朋友...有好朋友壞朋友
心愛ㄉ朋友單純ㄉ朋友
還有一種叫知心ㄉ朋友

你擁有ㄉ或許更多
但我想這一切都是自己虛造ㄉ假象ㄅ
什ㄇ叫朋友
是他告訴你我是你ㄉ朋友
還是你覺ㄉ他是朋友

我喜歡自己預設
因為我想珍惜你
所以把你預設成我ㄉ朋友
因為我認為妳值得所以我把你當成朋友
你也這麼想ㄇ?
我說~不盡然ㄅ
所以我認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營造ㄉ假象

但我想~
每ㄍ人都有自己ㄉㄧ套模式

或許你認為
你對他好他就必須對你好
我說阿~~你真自私
你真ㄉ是對他好ㄇ
你有沒有想過別人ㄉ感受
或許他根本不覺ㄉ
或許你ㄉ本意真ㄉ是為他設想
但你肯定你是對ㄉㄇ

真正ㄉ朋友
不管是怎樣ㄉ朋友
都該互相信任互相珍惜
互相諒解...

不管你是不是很受歡迎ㄉ人
我奉勸你
別把自己想ㄉ太完美
如果你認為少一ㄍ朋友無所謂
那我告訴你...
是無所謂呀
一ㄍ人而已嘛
那你想過ㄇ?
他ㄉ朋友呢?
是不是也會一同離棄你

或許是像我降ㄉ人才會擔心ㄅ
我不是受歡迎ㄉ人
甚至不少人討厭我

我之所以對每ㄍ人都好
確實是因為擔心沒朋友
我承認我是有目的
但我必須說
我也是真心ㄉ對待

至少比一些不懂ㄉ珍惜ㄉ人好!!

朋友ㄉ陪伴能讓你度過難關
朋友ㄉ陪伴能讓你一ㄍ人也不孤單
朋友ㄉ陪伴能讓你輕鬆ㄉ走過低落

沒有ㄌ朋友ㄉ陪伴...你會難過

珍惜你身邊ㄉ朋友ㄅ
有很多時候你是很需要他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