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我想對你說...



我言不由衷ㄉ時候
如果不是為ㄌ逃避
就一定是為ㄌ寂寞



愛情也許並沒有真ㄉ讓我們那麼失望



失望只會是因為我們ㄉ放棄
一只風箏只能為一根線冒險



這ㄍ城市有太多曖昧ㄉ感情
但是...沒有任何用處



讓我遇到你
在最和諧ㄉ時刻
為你,我在空氣中五百年守候
向上天祈求能與你在一起
上天把我幻化成空氣



空氣中漂浮ㄉ塵露
粒粒都是我今世ㄉ期盼
五百年ㄌ
我還是沒有變



我們匆匆相識匆匆言愛
做完這一切就不再連絡
只是我不再快樂



每個人都有自己ㄉ宿命
太多人太多事只是我們ㄉ藉口和理由



既然伸出雙手
也捧不起水中ㄉ月亮



以為ㄉ忘記
也是一種假象



人活在這世上有太多ㄉ牽絆太多ㄉ不捨
因為記憶已烙昨日ㄉ痕跡



丟棄需要勇氣
珍藏需要空間



男人對女人愛惜
就像肩頭有一朵落花
不是讓他落在地上
而是捧在手心裡



我用一輩子忘記
一轉身就離開ㄉ你
只要我願意
一生珍惜
下雪ㄉ是天空      痴戀一生ㄉ是你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