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講電話之前
心裡想著還有許多事未完成
和你講電話後才發現
醒著只會徒增悲傷&痛苦

就是太愛ㄖ
所以才會那麼痛

情人節...什麼爛節日壓!
就算我ㄉ心情好
也不可能是 because of it ~!!!

心裡想著你說ㄉ那三ㄍ字
你期待我說ㄇ?
是期待承諾ㄉ期待
還是期待禮物ㄉ期待

如果你期待ㄉ是承諾
那我告訴你
承諾不值錢
重要ㄉ是我ㄉㄧ片真心

如果你只是像期待禮物般
那我只能說...
隨時囉
不過是三ㄍ字嘛
只要你ㄉㄧ句話
說n次我都無所謂
我無須對禮物負責
但我必須對我ㄉ心負責

在這ㄍ糟糕ㄉ節日裡
我肯定會不時想起你
你是這一天我心裡唯一ㄉ男主角
只可惜我必須選擇遺忘某些記憶
你知道為何我遲遲不說ㄇ?

我記得我說過
我還沒準備好
現在我告訴你
我肯定ㄌ
只是我...不屑說
我指ㄉ是在電話裡

你看不到我ㄉ表情
我看不到你ㄉ回應
我不屑那種表面ㄉ歡愉

說我過分也好
說我偏激也好
我就是相信親眼所見
我相信自己ㄉ眼睛
也預設你有和我一樣ㄉ想法

-----------------我叫分隔線---------------

最近心情很浮躁
現在想想
或許是社團ㄉ事ㄅ
我覺ㄉ我並沒有在玩ㄊ
但他一直在玩我...
膩ㄌ倦ㄌ...
讓我離開好ㄇ?

胡言亂語到此按住

-----------------我還是分隔線---------------

七夕
農曆七月七號
今年是在國曆七月三十一號
有人稱他為中國情人節
在千萬年前ㄉ今天
有段淒美ㄉ愛情故事
即為家喻戶曉ㄉ"牛郎與織女"
( 謎:怎麼還在廢話?! )

So sorry~
那現在來說說我心裡想ㄉㄅ!
在這一天會有不少人瀟灑ㄉ說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句話我聽ㄌ十六ㄍ年頭
今天"終於"起ㄌㄧ滴滴ㄉ反應

呵呵~~謝謝你棉ㄉ祝福
無須羨慕我ㄉ笑容
無須忌妒我ㄉ幸福
因為我也同樣祝福大家
相信大家一定能擁有屬於自己ㄉ快樂

沒有情人在身邊ㄉ不要氣餒
回頭觀望...
看看你那可愛ㄉ家人
他們會是你一輩子ㄉ情人

好好ㄉ待他們
因為只有他們會一輩子對你不離不棄
只有他們會一輩子默默ㄉ支持你祝福妳

未來或許你們會各自擁有 Mr. or Ms. Right
但在這之前相知相惜ㄅ
這是難得ㄉ緣分
即使未來各奔前程
心裡也一定會關心著彼此

除ㄌ家人
這世上還有一種微妙ㄉ關係叫...朋友
羨慕著大妹ㄉ朋友
大妹對朋友非常用心
他付出他ㄉ真心

大妹是ㄍ好女孩
是一ㄍ值得被疼被被呵護ㄉ女孩
如果你體貼 善良善解人意
沒結婚 沒女友 身高170
最好不要姓周.鄞 or 陳
請內洽 XXX 
如果你不符最好離我妹遠一點
否則你就快ㄑ買保險或直接考慮大體捐贈唄

( 謎:你真ㄉ是死性不改ㄟ~~又在廢話ㄖ= = )
( 回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咩>"< )
( 謎:這位施主~~放下屠刀立定成佛ㄅ )

= = 好唄~ Go on...
七夕這天也別忘ㄌ朋友
朋友
既不需要深情ㄉ玫瑰
也不需要細語ㄉ呢喃
但是!!他們需要你ㄉ祝福

親愛ㄉ朋友棉~~
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