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很糟
又 down ㄖ~
想 high 卻沒對象

無聊ㄉ一天
沒上學
因為是星期六咩
那為什ㄇ妹妹要上課?
補假咩
為什麼我不用
天曉得

>>插曲<<
就在此時...
你密我ㄖ
不過疑惑...
你在做什麼?!
算ㄌ~等等就會有答案ㄌ

繼續
今早幫把拔做海報
雖然一直偷懶
呵呵~
所以到現在還沒完成= =|||
懶惰咩...拖到現在~哈!

這天~~一切都很無趣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剛剛ㄑ找爺爺
和爺爺聊天看TV

爺爺問我~
安琪押~以後大學要讀哪裡押?
嗯...挖阿災~"~
台。政。清。交~通通離我遙遠
說不出個理想目標
心想~~有國立ㄉ讀就好啦

良久~~爺爺又問
那以後要讀什麼系?
復健醫學ㄅ~~
爺爺瞪大眼睛認真ㄉ說...
那不好啦~!!
>"<我就知道
不愧是父子
我爸也這麼說....

爺爺跟爸爸都說那種工作難賺錢
還要受病人ㄉ氣...
我想~嗯...是ㄅ
那也不過是ㄍ理想嘛

其實...我還是想讀設計
雖然我根本還摸不著邊
但我想試....
曾經有一ㄍ人冷冷ㄉ告訴我
你可以自己買書來讀ㄚ
^^ 我想過
只是這不是想就能ㄉ...

努力ㄉ存著摳摳
為ㄉ就是達到自己ㄉ夢想
我想做自己想做ㄉ事
但一方面還要顧全父母ㄉ希望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這一天ㄉ夜晚
我很難過
很傷心
很失落

我很想你
可是你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