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再怎麼殘忍
就算我再想逃避
我都想說...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還好我昨晚沒接電話
不然我一定會先哭
還好得知這件事的時候
你看不到我的臉

短短的文字
簡單的交代
深深的札著我的心
我是那樣不希望你離開

現在的我們很好
沒那層牽絆
只是互相陪伴著
當你困擾時
我給你最真的答案
當我難過時
你讓我肆無忌憚的宣洩

這一切的一切
才剛讓我適應不久
我還想一直有個人被我笑呆
我不要那要的距離讓我難過

對不起...

我其實應該說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好好的努力
我一定會學著長大
而且我一直都很保護自己!!
我真的沒那麼讓人放不下心...


不管這是不是一場虛驚
最後我都該祝福你

還有...家人不會害你
他們給你的肯定是一條比較順遂的道路
所以~! 好好的走下去
沒有後悔
也不要回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