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睽違已久的bolg time
竟然讓我辭窮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最近發生的事都太平凡
即使在我心裡很不凡
那也是不宜說出口押...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人才可以沒有秘密
才可以不用憋的如此辛苦

開心時不能大笑
痛苦時不能哭泣
委屈時不能抱怨
這是一個讓人痛苦的世界
總有太多的顧忌

過去的真的就能這麼過去?

你似乎計劃著重新開始
是不是代表著想
一起把我從你的記憶刪除
我不會問因為我害怕答案
我再也不敢相信自己
自從判斷錯誤以後...

這幾天我與世隔絕
我認真的想著他曾給我的諫言
那時聽到你的話我都會很認真的否決
我覺得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過了這幾天..
我更是這麼覺得
哈哈

或許是我太笨
不過無所謂
我知道不管你們做什麼都不會威脅到我
我哪那麼好欺負押
呵呵

先降吧

哈哈
這幾天的閉關好像根本沒用
我在浪費時間吧= =+

------------------------------------

為什麼有人說情人是舊的好
為什麼我覺得電影是老的棒
都是因為懷舊嗎?
雖然那些都是一播再播的電影
可是我就是看不膩耶
嘻嘻

對了
死亡筆記本
我終於看到了
可是當我看到結束時
我的心裡浮出了...
這應該會有續集吧的OS

算了
看在男主角都很帥的份上
就原諒他們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