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成功就在不遠處
我以為我會靜下心
沒想到...

將軍啦!
吼被你發現了!
我把你吃掉!
腦海裡通通都是小鑫的經典名句
你以為我們在玩象棋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哈哈~是的
聽的懂的人就知道
這是五子棋過招的白痴型對話
= =+ 雖然我覺得他很白痴
但是我也玩的很開心...


這幾天本應該乖乖唸書的
可是...
棋盤的誘惑
書本的拒絕
內心的掙扎
天人交戰一番後
我還是選擇了糜爛= =|||

從石頭的超級防守
發現自己的蠢
後來在寬哥的逆轉情勢下
發現自己好像被看透
臭臭的朋友也來電我
一直被笑蠢><"

今天自從無意間秒殺石頭開始
幸運之神眷顧了我
無意間散發的氣勢
和那怪怪的想法
漸漸的
我戰勝了小鑫
甚至贏了思路清晰的小羽
一切都是幸運!

小鑫是我遇到最"可愛"的對手
明明人家都連成五子了
他還會說哪有!!
明明就1 2 3 4 4
不然就是一開始就排直線
被封了還會說
被你發現了
我只能說我的眼睛還沒瞎

反正就是笑聲不斷
只因為他的下法完全是
毫無心機型
( 這算不算誇獎?! )
還記得你可愛的東張西望著
我竟然還被你騙
還好我背後有眼睛
不然讓你來個乾坤大挪移
那還得了

哈哈
這些天我真的混到一個不行
看的出來吧= =+

--------------------------------------------




這禮拜
有弟弟妹妹到家裡
雖然常覺得...真吵
不過他們還是有可愛的時候!

像X元
我明明就有聽到他在浴室哼歌
但是他就是裝死 >"<
小氣八啦的都不唱給人家聽
呵呵

我還玩了最近很ㄏㄤ的wii
真的是很不錯玩唷
尤其是和家人一起
那種fu~啵~ㄦ棒的ㄋㄟ
嘻嘻

--------------------------------------------



附贈一件
蠢事...

話說我想瘦很久了
只是遲遲沒有任何動靜
最近馬麻買了按摩霜給我
聽說可以塑身用
晚上洗完澡後
我就乖乖的擦了
嗯...要按摩...嗯...沒任何事發生
結果就...去睡了

隔天一早
怎麼手刺刺的?
ㄟˊ~該不會是稅到麻掉吧= =+

到了學校
怎麼連手臂都刺刺的?
開始了...好痛...
不管是手或腳
有擦的地方都痛痛...
很像是擦傷破皮那種刺痛

小羽和老師都說
這樣才有效押
可是...好痛痛痛痛痛...
人家不要啦><

再隔一天
我帶去給小羽看
就是那個害我痛一整天的兇手
結果小羽竟然勇敢的嘗試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
他竟然說
不會痛押 只是熱阿..
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

連宏倫都說那樣才有效
吼~我猶豫了
想瘦...可是好怕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