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好久沒有這樣傻傻的對電腦笑了
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誰說幸福是情人的專利
沒有情人
我依然開心
誰說幸福只有特定的人給的起
呵呵~我承認是啦
= =+

那都不是重點
我現在很開心就是了

我不正
但是我有自信
我要散發最自信的光芒
( 我在催眠我自己 )
呵呵

謝謝不斷給我自信力量的朋友們
大日宣阿那答~真是愛死你惹說
你也是大正咩~!!!
來我CHU一個~ : )

換了新髮型
和小笨到員林的名X ( X留 )
我沒打廣告唷
呵呵
小笨真的是善解人意
人超好

希望小笨回家會順利...
小笨燙的很漂漂唷!!
她是天生麗質!!
超自然超好看的~~ ^^

至於我嘛~
我是挺滿意的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人
哈哈
有時間再照照唄
^^



成績也同樣是讓我超滿意超開心
第一次嘗到真正勝利的滋味
原來努力真的會有收穫
開心~~!!!!!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好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好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開心

每天都開心的笑笑
拍照就會自然( 我在跟我妹說= =+ )
哈哈
每天笑一笑
會變漂亮唷
( 我聽說的...我正在努力 )

我要變漂亮
我要變瘦瘦
我要有自信
我要願望實現
呵呵

我愛大家^^

這裡沒有"型男大主廚"
但是祝福大家~
天天都幸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