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給我幸福
就請不要希望我幸福
這樣會讓我很難受...

昨晚我家出現了幸福的光芒
她開心的說著
他的生日就要來臨了
這句話她不知道說了幾次

她精心準備
她精心設計
她...千方百計要做到最好
好像很多都有我的影子= =|||
哈哈
不過她真的很認真

看著她認真的臉龐
我真的願意
我願意陪著你熬夜
我願意為了你絞盡腦汁
我願意犧牲自己讓你更幸福

你的善良
他的好
你們是天生的一對
你們一定會幸福~!
一定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
今天的你應該很開心吧
我想他也會是的
其實
不管是什麼樣的禮物
怎麼樣的包裝
他都會很喜歡
因為是你送的呀 : )

姊姊不能幫你什麼
只能在你擔憂的時候叫你加油
只能在你需要的時後付出那一點點
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
別氣餒別害怕
你一定是他和我的最愛!!

給你一個 Big Smile 
要讓你知道
一切都是為了你
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