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看完ㄌ兩本小說
心裡滿滿ㄉ都是問號
愛可以那ㄇ簡單快樂ㄇ?
看著小說ㄉ情節
腦海裡你ㄉ身影揮之不ㄑ

我也想簡單ㄉ快樂
但經過如此多ㄉ事情之後
我開始失去當初ㄉ天真

開始胡思亂想
開始煩悶
開始不信任
開始猶豫
開始懷疑

大妹說~你終於像ㄍ女生惹
但我卻不開心

我寧願自己還是那大男孩
我希望自己依然開朗
可以大而化之ㄉ把不開心忘掉

但那些痛
卻進駐我ㄉ心房
沒有勇氣去面對
所以他們也就理所當然ㄉ留下ㄌ

我不知道該怎ㄇ辦
只希望我ㄉ他
能讓我放心讓我忘記過去

望著兩本無辜ㄉ小說
我不知道該說什ㄇ
我真ㄉ好想他~~
好想好想...
如果他就在身邊不知該有多好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
但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好像...
他有他ㄉ世界
他有他ㄉ生活
而我...和他卻碰不上邊

誰說我已走入你ㄉ心
明明就是你在我心裡住著
而我卻找不到你ㄉ本尊
你別再跟我玩躲貓貓ㄌ好ㄅ好
人家好想見你
好想看到最清楚ㄉ你
我想走進你ㄉ世界你ㄉ生活

突然發現
原來我ㄉ佔有慾也蠻強ㄉ嘛~

但我會給你空間
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感到有所約束
或有所顧忌...
就算會心痛我都會忍著
因為你對我而言
你是最重要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