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走到了開始
但似乎又提早畫了句點
我該再次開始嗎?

期考終於告一段落
考後的重頭戲
便是換座位啦

又要寫座位表ㄖ= =+
真想去買個魔鬼氈
給他黏來黏去就好
哈哈~~生性懶惰

現在坐在第三排
比起第一排
我應該是可以少吃ㄧ點粉筆灰了
順帶一提
不知道粉筆灰是不是有美白效果
因為最近不少人說我變白了= =|||

前面坐寬哥
我超開心的
我那慘不忍睹的成績有救了
哈哈

旁邊還坐了很可愛的芳銓
他的數學很強唷!!
給他拍拍手 ^^
不過在大家眼裡他還是小朋友

後面坐了不純
呵呵
應該會有不少歡笑 XD

各位新鄰居們
以後就多多指教啦^^

突然想到一件開心的事
之前坐第一排
不太敢盤腿
覺得對老師不禮貌
現在 嘿嘿~~
應該可以了吧
哈!

有一件事一定要澄清
盤腿絕不等於沒氣質~!!!
盤腿只是為了讓我的短短腿歇會ㄦ
不然真的很不舒服咩
我還是很有氣質的!!
呵呵

剛換完座位
似乎應該有些趣事吼
嗯...
不然來說一下寬哥吧

當那個被說是帥哥的實習老師
(我覺得可愛比較貼切!!!)
說:一個銅板擲三次會有哪些情形時
寬哥突然轉過頭跟芳銓說
"被撿走"

XD 呵呵~~

我覺得...很好笑!!
但是當我想跟不純分享時
我發現...
她好像不大懂我的語言= =+
呵呵

希望未來的日子
會更開心~
開心萬歲!!
大笑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