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雜 一下有好多好多ㄉ想法
有好多好多ㄉ感受
心裡充斥著不該有ㄉ感情

---------------------------------------------------------------

電視上的愛情撲朔迷離
小說上的愛情詩情畫意
我的愛情複雜沒有道理

也曾有過小說般的意外擦身
也有過美麗的邂逅
或者數字的魔咒

但我肯定的是那些不是我嚮往的愛情
虛情假意的陷阱
讓我無可自拔的陷入 受傷 然後逃開
縱使未來他可能形成美麗的篇章
我也只會是像是聽場音樂會一樣聽過而已

---------------------------------------------------------------

我常常想著那些在我身邊的朋友
有幾個是真的把我放在心上牽掛
答案是無解
卻耐人尋味  我想
我會說是沒有人吧
只因為我放在心上的人
可能一輩子也不會讓我進駐他的心 

---------------------------------------------------------------

喝著手裡的無糖綠
想著你是不是也會愛喝
我愛的是帶點點澀點點甜的無糖綠
就像我愛的...**

你好像點過梅子綠茶吧
你愛的是酸酸的梅子還是順口的綠茶?

國中時我愛喝梅綠半糖少冰
當時的我愛酸不愛甜
認為有過酸的愛情才真正讓人刻骨銘心
但那是曾經

現在的我只想平淡的過...

我知道了很多你的事
也好像一無所知
知道的事不是因為我的細心
只是我多留心了些你發生的事

常常注視你專注的側臉
我心裡想的是這樣的你
到底有怎樣的個性
我總不懂你的心情
只能用你對我的態度胡謅胡想

或許你是杯白開水
只因外加的水果或茶包
而散發香氣  芬芳
不懂  不知道如何能懂你

每個人都好複雜
不是我簡單頭腦所能理解
真的好希望我喜歡的人是你
而你心裡想的剛好也是我
可惜這世上沒有太多的巧合
而我也不可能如此幸運

---------------------------------------------------------------

是不該想了吧
一切都必須再次歸零
我沒回到過去
只是我依然做了選擇
答應了一個會一直疼我愛我的人
至少在我的見解裡是如此

---------------------------------------------------------------

就算到死
我都會記得
有一個人總是義無反顧的愛我

---------------------------------------------------------------

這是一篇只有我懂的網誌
是一篇胡謅但卻真心真意的網誌
是一篇未來的我會看不懂的網誌
或許~公開的網誌也該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
即使時間沖淡一切
他卻能化為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