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呵~
雖然不是生平第一次被搭訕
但是我的心~  > / / / <  撲通撲通一直跳

因為我還活著咩
所以當然是撲通撲通的跳= =+

哈!
現在不是耍嘴皮子的時候
我要認真的說這場美麗的邂逅

這天
三月二十七號
下雨天

美麗的故事通常都在下雨天
而這天剛好下雨
所以發生了美麗的故事

這天放學時下著雨
忽大忽小
不是浪漫的綿綿雨
不過不影響我的心情

不用補習
在OK便利商店外等媽咪
坐在孤單的板凳上
我的心不孤單
來來往往不少朋友
我的笑容都來不及停歇

過一陣子
漸漸安靜
稀稀疏疏的幾人激不起心中的漣漪

眼尖的我見到一名年輕美貌的女子
在公共電話前皺眉
似乎是不會使用電話卡
我是熱心的丁琪琪咩
當然要拔刀相助啦
( 當然也因為她美貌> / / / < )

她羞澀的微笑
說了很小聲的謝謝

我微笑
我一貫的"氣質"
我優雅的走回座位坐著
等待我親愛的媽咪

兩名可愛的男孩
向我走來
我只是撇過頭看著遠方
嗯~避免尷尬!

他們一直盯著我看
看的我渾身不自在
漸漸的害怕氣質會露出破綻
我只是安靜的凝望著我回家的路

他們開口了
用著我聽不大懂的腔調說著國語
他們像是大陸人吧~

我禮貌的回以微笑

後來~
他語出驚人的說






















媽媽說
不可以和陌生人靠這麼近
會被抱走

= =+

其實...


















他們是分別 5歲 & 7歲 的小男孩
= =|||  ㄜ...

客倌們
別急著想罵我唷
我是很認真ㄉ

他們真的~真的~超級可愛的

雖然要聽懂他們的語言必須相當認真
但我感受的到他們的熱情
雖然他們嘴上說著
不能和陌生人講話
可是他們一直對我說話
還害羞的拉拉我的衣服

我知道他們想和我分享他們的事情
我認真的聽他們說

中間有一小段插曲
我看他們身高差不多
又穿著一樣的外套
我好奇的問
你們是雙胞胎嗎?

看起來像哥哥的男孩回答
是押
我又問
那你們幾歲啦?
他們竟說出不同的歲數....
我嚇!!!

我問~
雙胞胎不是應該要同歲嗎
哥哥竟然比著外套說
我們穿一樣的唷
呵呵
真的是很可愛

經過一陣子的攀談
哥哥開始摸著他的口袋
接著
掏出一張紙

是一幅圖
一幅他用鉛筆畫的圖
他開心的對我說
送你!
> / / / < 呵呵~開心!

雖然他畫的圖
特別的讓我看不大懂
但我真的很開心

喜歡他的天真
喜歡他的活潑
喜歡他靦腆的笑著
呵呵~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雖然以後不會再見面
但我會記得
曾有這兩個可愛的男孩
為我掃去一天的陰霾
讓我愛上原本厭惡的下雨天

這是我的"豔遇"


匆匆而過
留下足跡
在我心裡
存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