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ㄌ好多好多ㄉ網誌
大家有ㄌ共同ㄉ標題"園遊會"
所以我也不免俗ㄉ來一篇囉

園遊會前...
製作佈置是學藝忙碌ㄉ事

我是一ㄍ很混很懶ㄉ學藝
當大家忙著討論時
我總是那ㄍ等待著答案ㄉ人
所以...
我ㄉ製作時間便硬生生ㄉ
變成ㄌ2天

哈哈~
不可思議ㄉ是
我竟然能完成...

因為我有一群支持我
幫忙我ㄉ好姊妹

園遊會一開始
並沒有看出人潮
總是稀稀疏疏ㄉ幾人
事後我告訴我朋友
他說~難得放假誰會這麼早起床折磨自己阿
哈哈~有道理

我和馬麻一直黏在一起>///<
一大早還沒開始時
我們先到110
買ㄌ我可愛ㄉ"早餐"
是還不錯啦
只是不夠味ㄦ= =|||

後來我們又回到教室
其實我們都有些害怕
每ㄍ朋友都相當ㄉ..."熱情"
真是把我嚇壞ㄌ

計畫著
晚一點在來光顧ㄅ
這樣才能找到真正想吃ㄉ
只是沒想到...

漸漸ㄉ~
人潮擁進
看著大家漸漸ㄉ手忙腳亂
我和馬麻就投入ㄌ幫忙ㄉ行列
這一幫...就幫到ㄌ最後...

東西都賣光ㄌ
好開心
但肚子快餓扁ㄌ
而且園遊卷也還好多
想說去花一花ㄅ
沒想到....
大家幾乎都賣光ㄌ

唉~
沒口福...
後來遇到小柯
我和馬麻把剩下ㄉ都塞給他
他阿...
真ㄉ是....
連一點吃ㄉ都沒帶回來

所以我又帶著我空空ㄉ肚肚無力ㄉ走著
真ㄉ好累唷...
連笑都覺ㄉ很累
似乎要用上全身ㄉ力氣

四ㄍ小時ㄉ折磨結束後
我用ㄌ僅剩ㄉ力氣和姊妹們拍照
終於我真ㄉ累垮ㄌ...

一下課
我就拖著沉重ㄉ步伐向阿芳家邁進

蝦米~你給我不在!!

他說他等等回來
叫我進ㄑ等

沒想到他ㄉ等等
竟然讓我等到睡著= =+
哈哈~
不過看在沙架ㄉ份上原諒你啦XD

這一天真ㄉ是很累
但也很開心
雖然沒有玩ㄉ很盡興
但是真ㄉ很難忘

雖然沒有吃到很多東西
但真ㄉ無所謂
我是開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