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忙
也能體諒你因為忙碌ㄉ忽略
但我就是怕
怕有一天會失ㄑ你
不是看輕自己
而是我有自覺ㄉ能力

我不懂什麼是愛
所以我無法掌握
我愛你ㄇ?
或許ㄅ!
只能確定自己會很想你很在乎你
其他ㄉ我一無所知
未來ㄉ路要怎麼走?
我茫然...

我很慶幸自己遇見ㄌ你
但伴隨著我ㄉ竟是惶恐
只要你ㄉ一封簡訊或一通電話
危機變通通解除
但下一刻呢?
我又獨自守著孤獨
心裡矛盾ㄉ思緒與日俱增

距離成ㄌ我內心最掙扎ㄉ區域
愛與不愛成ㄌ我最害怕ㄉ承諾

你在哪裡?
在我心理迷失ㄌㄇ??

穩定ㄉ愛情加ㄌ分
不穩定ㄉ愛情扣ㄌ分
決裂ㄉ愛情不加也不減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輕易選擇放棄ㄅ
但對你...我做不到

我ㄉ理智告訴我
如果真ㄉ累ㄌ就say good-byeㄅ
但我ㄉ心卻依然繞在你身上

你可不可以不是太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