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中放不下一個人時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妳揮霍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想念著妳的每一夜離不開妳 
愛禁不起遺憾的事情 
身邊的不可以不是妳

該感動ㄇ?
當然~我是開心ㄉ
如果能成為你身邊ㄉ人
那我一定是最幸福ㄉ

但我想問...當你打出這段狀態
你在想什麼?
只是想把你ㄉ愛傳達給我ㄇ?

你知道ㄇ?
喜歡上你後...我ㄉ煩惱多ㄌ好多
我漸漸ㄉ覺ㄉ自己會鑽牛角尖
可是卻怎麼也無法控制
就是會想很多...>"<

雖然我常常會忘東忘西
可是對於你說事情
我是越來越在乎
或許有時會忘記
但想起來時
總會有很多ㄉ感觸...

或許是最近發生太多是ㄌㄅ!
害我越來越小心眼...

"快樂並不是擁有ㄉ多而是計較ㄉ少"

我不快樂
因為我計較太多ㄌ
關於你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