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 手機ㄉ微振提醒ㄌ發呆ㄉ我
當下...我沒打開手機
我反而...睡ㄌ

在夢裡
我遇見ㄌ一ㄍ人既陌生又熟悉
看不清ㄉ臉孔...
反倒讓我覺ㄉ輕鬆
我在他ㄉ懷裡哭泣...
是發洩是紓解ㄅ

4:20 我醒ㄌ
或許是夢裡ㄉ我哭累ㄌㄅ
依然不想看簡訊
因為我好害怕
好怕會再次落空
可是如果真ㄉ是你
我也怕會知道更多我不想知道ㄉ事
心裡ㄉ矛盾情緒繼續吞噬著我

最後在一切就緒後
我打開ㄌ簡訊匣
真ㄉ是你....
看完之後我卻high不起來
你也不開心ㄇ?
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ㄉ你一定也累ㄌ
我總是那麼小孩子氣
你一定覺ㄉ很苦惱ㄅ!

想ㄌ很多也悶ㄌ很久
卻一直不敢回你簡訊
也不知該回些什麼
當然~我會回你ㄉ
只是還沒有那份衝動

"我好想你唷~"
這是我現在最想告訴你ㄉ一句話
真ㄉ好想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