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ㄍ星期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剛好可以抱抱佛腳ㄅ

再過七天就是期末考ㄌ
我期待,因為過ㄌ這關我就將邁向二年級
我憧憬,希望這次期末考能助我all pass
我害怕,怕自己沒能盡最大ㄉ可能考好
我討厭,因為過ㄌ這兩ㄍ禮拜
我又要開始那漫長無趣乏味ㄉ暑假ㄌ...

這麼多年...
沒有一ㄍ暑假是令我印象深刻ㄉ
只要一放長假
不管是暑假or寒假
幾乎都只能待在家裡

好一點,有電腦可解悶
差一點,就是埋在書海浬
沒有狂喜也沒有狂怨
只是平淡....

我早已厭倦
卻無從改變
對一ㄍ愛玩ㄉ射手座而言
這樣ㄉ生活是煉獄
Daddy say   你們ㄉ童年不能選擇
因為你投胎成為爸爸ㄉ孩子
但未來ㄉ生活你們可以自己選擇

我思考...未來ㄉ我想如何過我ㄉ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