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ㄉ天
白白ㄉ雲
美美ㄉ我ㄉ心

在那一片美麗ㄉ天空之下
我用好心情來回應

藍藍ㄉ天空之所以美
是因為有朵朵白雲ㄉ點綴
沒ㄌ雲
天空也會變ㄉ單調
沒ㄌ雲
天空也就不美ㄌ

我因為你而開心
因為你所以有好心情
沒ㄌ你
我就會變ㄉ孤單
沒ㄌ你
我也就快樂不起來惹~

你也和我一樣有好心情ㄇ?

我問那藍天
他告訴我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正仰望藍天
那你一定也是快樂ㄉ

會心ㄉ一笑~
這是我最愛ㄉ藍
不見得要只有藍

不孤單ㄉ藍
不孤單ㄉ我^^

我愛今天ㄉ天空
我愛在我身邊陪我ㄉ你
我更愛天天微笑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