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充滿ㄌ矛盾心情
我當選ㄌ宣傳長~

知情後...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因為這是我能接受ㄉ職位
可以發揮我ㄉ專長
還可以樂於工作
因為自己小小ㄉ興趣而擔任此幹部
真ㄉ令我開心

但...這也就表示我必須繼續待在
這ㄍ..."嚴肅ㄉ演辯社"
ㄜ...我不是不喜歡or討厭
畢竟這是我ㄉ選擇

但好動ㄉ我
實在是坐不住說...

總覺ㄉ有點枯燥乏味
總是看見板著臉ㄉ學長姐
不太幽默ㄉ同學們
怎ㄇ也high不起來>"<

既然當選ㄌ
那我就得負責
未來...我必須愛我ㄉ社團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唯獨愛"你"
因為"你"是我ㄉ選擇!
我也相信
選擇你是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