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ㄉ未來由你決定
我們ㄉ未來給你掌控
我們之間ㄉ可能讓你創造
我只能為你保留機會

因為今天ㄉ我特別累
突然好想好想放棄
想認真ㄉ為你保留些什ㄇ
卻什ㄇ也抓不住

你給ㄉ愛有保存期限
時間到ㄌ總會讓我難受
你給ㄉ安全感
也總是來不及填補我ㄉ孤單

試著閉上眼尋找你ㄉ影子
卻只見你離去ㄉ背影

你ㄉ好...我不及
你ㄉ愛我也漸漸承受不起

越是知道你ㄉ好
我就越是愛你
可是距離卻也遠ㄌ

你走ㄉ很快
我跟不上ㄌ

你ㄉ世界似乎轉ㄉ特別快
我暈ㄌ...可以撤退休息一下ㄇ?

或許我該重新考慮...

這暑假很漫長...
卻一點也不吸引我

我反而喜歡在學校
至少我可以感受到朋友ㄉ關懷
至少我不會是孤寂ㄉ
不怕一ㄍ人時沒人陪...

我說過ㄉ...我很沒安全感
你是不是想打退堂鼔啦?!

我只會是你ㄉ包袱
有一天你會嫌我煩嫌我黏...
因為連我自己都如此認為ㄌ

"咖啡&奶精"
看ㄌ很感動
但...感覺那只是故事
即使再愛也得面對現實ㄉ考驗

我打擾ㄌ你ㄉ生活是真ㄉ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是你ㄉ負擔
一直都是...
每次都是你在幫我解決事情
每次都是我在鬧情緒
可每次你都對我這ㄇ好...這ㄇ有耐心...
你知不知道我已經離不開你ㄌ...

你就像是我迷戀ㄉ那片天空
而我只是那不起眼ㄉ一片浮雲
因為巧合與你相戀
但有一天會有風
風一吹...
我就必須離開
或許哪一天
我將永遠消失在有你ㄉ那片天空

我愛你
真ㄉ愛上你ㄌ
但我沒有勇氣支持下ㄑ
因為我真ㄉ怕ㄌ...

如果你看ㄌ這篇文章
我猜你會告訴我
你哭ㄌ...
然後在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或是我有多好多重要

但你知道ㄇ?
我要ㄉ不是這些
真ㄉ不是!!!
我不奢求任何一句安慰
因為真正ㄉ主因是因為我
是我不好!!
我投胎在一ㄍ家教嚴厲沒有自由ㄉ家庭
我讓每一ㄍ愛我ㄉ人都得忍受痛苦ㄉ思念
都是我ㄉ問題
所以所有ㄉ痛都該由我承擔
我是最沒資格抱怨ㄉ人

我說過ㄉ
我會ㄑ習慣

在我習慣以前
就讓我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