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告訴我你ㄉ夢裡有我
不只如此...
你ㄉ夢裡還有其他ㄉ...
你在乎ㄉ人ㄅ!

還好有我
我是這ㄇ安慰自己ㄉ

雖然知道你愛我
但心裡卻還是那麼不踏實
我沒有自信ㄉ本錢...

如果有一天我輸給ㄌ其他女生
我也不會意外

她真ㄉ很可愛
連身為女生ㄉ我都這麼覺ㄉ
但不可否認ㄉ
我不喜歡她! 

在學校...
她和男生ㄉ相處模式
看在我ㄉ眼裡
不停ㄉ思考...
我不知道那是對是錯
但肯定ㄉ是...
我一定不會那樣!!

突然好怕好怕...
沒錯 ! 我怕輸給她~
她ㄉ好是該受到肯定ㄉ!
畢竟很多男生喜歡她是事實

從一開始你見到她之後
我就後悔ㄌ...
只是我沒說...

我想試著相信自己
但時間過ㄉ越久
就越證明我ㄉ無知

因為我ㄉ不自由
你們更近ㄌ

神經再大條ㄉ我也會在乎好ㄇ?!
厭惡著目前ㄉ一切
難道這是上天給我ㄉ考驗嗎?
我還沒準備好接招耶>"<
可以再等等ㄇ?

對於現狀存疑ㄉ我
好不喜歡面對"她"
她所說ㄉ是乍聽之下
似乎甜蜜...
卻深深ㄉ刺進我ㄉ心

不知該用什麼方式
讓你知道我ㄉ擔心

她那看似天真ㄉ背後
她那看似可愛ㄉ背後
有我害怕ㄉ事

因為我清楚ㄉ知道她ㄉ好
也知道自己ㄉ糟
卻沒理由開口告訴你

我ㄉ不安
在我心裡...
不斷地累積
會一直下ㄑ..
因為我不想失ㄑ你~

即使這一切讓我不快樂
我仍會選擇忍耐
唯有相信彼此

和你對談ㄉ時間真ㄉ很少
少到讓我不想浪費任何一秒
即使是沉默也無所謂
至少那一刻只有"我們"

想停留在只有兩ㄍ人ㄉ世界
似乎只有這樣
我才能得到暫時ㄉ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