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ㄉ簡訊魔力
我無法享有

所有ㄉ回憶
只能憑著
我不靈光ㄉ腦袋瓜ㄑ記憶

雖然總是片段
但我已很滿足ㄌ
至少我擁有ㄉ是
最真...最近...ㄉ甜蜜

心裡還有好多ㄉ話想告訴你
但我說不出口

愛你...簡單ㄉ幾個字
我說不出口
我害怕給承諾

默默ㄉ接受著
你對我說ㄉ每一句話
我願意傾聽...

我願意為ㄌ你沉默
我願意為ㄌ你溫柔
我真ㄉ願意!!

對你...
我不再只是依賴
我想擁有你!

你放心
我不會那麼自私ㄉ
畢竟你有你ㄉ世界

在我還沒和你共處同一世界之前
你是你 我是我

或許我只是你ㄉ過客
也或許我會為ㄌ你駐足在...
你所在天空~

未來ㄉ事對現在ㄉ我
都只是或許

因為現在ㄉ我
不愛"家"ㄉ約束
甚至為此感到窒息

雖然知道最後還是得回家
也知道"家"是唯一
一輩子都不會嫌棄我ㄉ地方

我卻還是愛自由
卻還是想逃...想飛...

我不是ㄍ好女孩

真ㄉ好想告訴你...

原諒我還想享受你給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