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你ㄉ來電讓我心中有些掙扎
心中突然出現不少想法

是ㄉ,我很想聽你ㄉ聲音
但是...這會讓你花很多"摳摳"
而且這樣我就會有期待
如果你不再打來ㄌㄋ?

我只會更想你...

好想告訴你
別再打來ㄌ好ㄇ?!
可是...說不出口
>"<因為我真ㄉ好想你

晚上
我打給ㄌ孟潔
和他聊ㄌ57分57秒

聊ㄌ很多很多
突然好羨慕ㄊ
每ㄍ在我身邊ㄉ朋友都是
我都羨慕ㄊ們
^^不是我不滿足
而是他們真ㄉ都比我好很多

站在你身邊ㄉ我...黯淡無光
這大概是我那時不敢相信ㄉ原因ㄅ

我了解愛沒理由
也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
但在別人眼裡ㄋ?
大概很多人都為你感到不值ㄅ

我只是不想騙你
所以把我心裡想ㄉ告訴你

無須安慰我
因為我會試著ㄑ習慣

太多太多ㄉ煩悶
讓今天ㄉ我食言ㄌ
我沒把單字背完..>"<

晚上你打來...
Mommy在旁邊...
所以我才會敷衍ㄉ回你
在夜裡我ㄉ心裡都是你

因為在黑暗中
你是我ㄉ支柱

這一天同樣令我難忘
因為我在浴室ㄉ地板上
坐ㄌ整整兩小時...

想ㄌ不少事
卻無濟於事...

想放棄
可是又不想對不起自己
想撐住
可是又會苦ㄌ自己
最後又再一次以沒有結論作尾

順其自然ㄅ!

我想~跟著心走總不會錯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