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不見惹~
猶豫離開ㄌ~
堅強ㄉ說...
我要當你ㄉ向日葵

一切就是這樣開始斗~
我要幸福哩~!!

這一次我要他在身邊陪我
很久很久...
再也不要輕易放手ㄖ

你知道我有多需要你ㄇ?

好開心你沒放棄
好高興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我知道你不會再讓我受傷ㄌ
我相信你會給我最好ㄉ保護
我就是相信你所說ㄉ每一句話
我就是覺ㄉ你值得信任...

過ㄑ...我總是很manㄉ面對愛情
但遇見你之後
我好想好想賴在你身邊
就像小喵咪賴著主人一樣
你知道你多有吸引力ㄇ?...
我想你懂ㄉ^^
你總是那ㄇㄉ自信,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