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知道發生ㄌ什ㄇ事
即時一直出現怪怪ㄉ東西
如果真ㄉ是木馬我看我ㄑ跳樓算ㄌ

我快被搞瘋ㄌ...
最近和我聊過即時ㄉ一定都知道
我對不起你們
別ㄑ按唷~~!!

我依然不知道那是什ㄇ東西
我真ㄉ還蠻電腦白痴ㄉ
可是我又不敢問我家老大
我怕隔天就看不到美麗ㄉ天空

唉~~誰能幫我阿
好不容易找到那ㄍ專殺即時木馬ㄉ東東
偏偏又掃不到

我好想哭唷~~
怎ㄇ會那ㄇ討厭...

就是什ㄇ都不順心
什ㄇ都不開心
怎ㄇ也提不起勁

我真ㄉ是...快瘋惹啦~!!!!

不斷ㄉ對自己生氣
都是你不好啦
大笨蛋
一定是你下載ㄌ什ㄇ東西
不然好好ㄉ電腦怎ㄇ會怪怪ㄉ
大笨蛋
我最最最討厭你ㄌ啦~~
嗚嗚....
豬頭....
大豬頭
死豬頭..

怎ㄇ可能不生氣嘛
為什ㄇ會有叫駭客ㄉ東西
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樣做會有人難過ㄇ
他們都沒有朋友ㄇ?

想告訴駭客先生
我不知道為什ㄇ你要欺負我ㄉ電腦
如果你是要證明你ㄉ能力
那我要跟你說
你真ㄉ很棒!
你讓我開始神經錯亂ㄌ
如果你只是好玩
那麻煩你停止這樣幼稚ㄉ行為

真希望你真ㄉ看ㄉ到
並停止對我ㄉ攻擊
不然我看我真ㄉ會哭死ㄅ..

ps.如果我真ㄉ死ㄌ
那你可得小心ㄌ
我不會讓你好過ㄉˋˊ

突然發現自己有當壞人ㄉ潛能= ="

看到這篇文章ㄉ大大們
幫幫無助ㄉ我好不好~~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