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見面ㄉ這一天我期待ㄌ許久
在火車上我因為晴朗ㄉ天氣而興奮
真是太感恩老天爺ㄉ眷顧ㄌ
昨天ㄉ不開心也就煙消雲散ㄌ

見到你時我壓抑著內心ㄉ衝動
自然ㄉ和你應對
深怕一ㄍ不小心就會失態
誰知有多少ㄉ日子朝思暮想
只因為思念...

這一天真ㄉ很開心
第一次獨自和朋友來到台中
第一次到傳說中ㄉ一中街
吃了我最愛ㄉ冰冰~~!!
第一次親眼目睹熱門一時ㄉ"便所"餐廳
太多太多ㄉ第一次讓我感到新奇

但老實說
如果你問我
你們到底逛ㄌ什ㄇ?
有看到什ㄇ特別ㄉ嗎?
我會告訴你...阿災
哈~
因為這些第一次
經過歲月ㄉ洗滌之後
我肯定會忘ㄉ徹底
但我依然會記得這一天
因為你讓這一天充滿意義

只要想起那一整天和你一起ㄉ時間
心裡滿是甜滋滋ㄉFEEL

再次感謝老天爺
如果沒有晴朗ㄉ早晨
我ㄉ心情不會那ㄇ好
如果沒有那場雨
我們ㄉ距離也不會那ㄇ近

還記得嘉定sayㄉ惡行惡狀嗎?
其實他不是怪你讓我淋濕ㄌ
而是經過淳羽ㄉ"大力"解釋下
他對你ㄉ行為...恩...
>>只可意會不可言談
害我被虧ㄌ那麼多次= =|||

那天下午和你分開之後
我好想你...
當大家都在high時
我ㄉ心裡滿滿ㄉ都是你
好想ㄑ找你
沒有人能了解我ㄉ心情
就這樣一ㄍ人悶悶ㄉ...
一直到你打電給我...
我還是不開心...

還好老師答應明天ㄉ行程變半天
要不然我大概會哭出來吧

隔天...
雖然到ㄌ科博館
但我ㄉ心早就不在ㄌ
一直在想...12點怎ㄇ還不快到勒
呵呵~~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我又讓你等ㄌ...
>"<

這一天
我們到ㄌ久違ㄉ員林
我很久沒ㄑㄌ= =
這還得歸"功"於我媽咪勒
他就是怕他女兒被拐走...
唉~

簡單ㄉ帶過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些什ㄇ
突然不敢ㄑ想
不想ㄑ想

我想念被你擁抱ㄉ感覺
但我不敢奢求
我怕會因此再也離不開你

那天在車上
我看到你與我說話ㄉ眼神
我好心疼
所以哭ㄌ...
我也好想你
好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我愛你
真ㄉ愛你
在那一刻我強烈ㄉ發現
原來愛已這ㄇ深ㄌ

在那愛ㄉ無底洞裡
我會一直愛你
越來越深...
不想有終止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