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疑問

你是我喜歡的。

 

好多年過去了,道過多少次的生日快樂,
在我心裡你一直是一個小小牽掛,
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幸福嗎?快樂嗎?
當大家唱著"我最親愛的",
腦海裡浮現了你,只是你從不曾是我的親愛的!

越來越接近你的生日,
讓我越來越常做白日夢,
想著,是不是那一天突然給你個什麼驚喜...
可是到頭來,只是再次提醒自己,我又不是你的誰!

看完了"那些年",我哭了。

想起當初為了向你告白的認真,
和你有說有笑的過往,
為了你的關心興奮,
為了你的在乎心動,
當然也少不了看完拒絕淚灑的那天,
那些年,我的心裡有遺憾。

這些年,連傳一封簡訊都要提起很大的勇氣,
這些年,你的幾次來訪都讓我又驚又喜,
雖然你的身邊總帶著那個讓我羨慕的她...
但我想我應該是真的祝福你們的 :)
如果只剩下我和你...空氣裡大概只會剩下很多很多的壓力吧!

如果說愛一個人多久就要花多久的時間忘記,
那我想我應該夠了吧!
而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邂逅。


朋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