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古都真迷人

真心推薦躍升心中最適合居住的好地方

大概八百年沒更新部落格了

這次到台南參加婚禮,順道來個旅行!

入住了一間會讓我願意重回部落格大力推薦的民宿~~

那就是【84 in 台南】

這是一間老房子,裝載了許多老東西,但很溫馨。

老房子外觀  

從外觀可見二樓陽台有著非常復古、悠閒的空間,這是四人房的空間

我這次入住的是在三樓的有情樹雙人房

image.jpg  

是不是超美的!!!

跟入住前的想像完全一樣已經夠開心的了,

在真正入住後,沿路上樓的風景、房間內的擺設,無一不讓我驚喜!!

 

image.jpg  

平時入住民宿或飯店,根本不會想在房間喝茶吃點心,

更何況是到了有這麼多美食的台南,

怎麼可能讓肚子空空的回去哩! 

不過我還是把托盤上附上的煎餅和茶包...嗑掉了...XDDD

坐在老舊的沙發上,享受古早味煎餅,看著"電視"實在是相當舒適!

沒錯!他是老房子!但他有電視、冷氣、冰箱...

它們的存在對我而言不是突兀,而是讓我能以輕鬆的心情去認識老東西的美好。

image.jpg  

以前不曾有造訪老房子的念頭,

因為很害怕昏暗的光線和老舊木作的沉重感,

但這裡完全顛覆的我的想像,

不管是裝潢、傢俱、燈飾、陽台外的窗型擺設,

甚至是電風扇!!!都帶著歷史的味道,但用非常溫馨的方式呈現。

從空間到人與人之間都充滿濃濃的人情味,

這就是古都迷人的濃縮體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次造訪,

鄰近海安路、神農街,夜間出外走走別有一番風情,

這次的輕旅行,住宿意外成了我重要的回憶!

 

另外~

還嘗到了期待以久的派慕流浪甜點】

南瓜番薯塔和檸檬蛋糕都好好吃,

是很樸實,吃的到食材原味的甜點,

不膩口,讓人想念~~

image.jpg  

好幸福呀~~

 

【84 in 台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84號

看照片:http://pon510.pixnet.net/album

FB搜尋:84 in台南-老屋民宿

派慕流浪甜點】

FB搜尋:Prime派慕 ‧ 流浪甜點   

Yopy會在FB更新流浪位置,和最新甜點~

法式甜點街頭享用,舊式武車大街小弄,流浪甜點。

 

arrow
arrow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