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
想說卻不能說
不想說偏偏大家都會知道

我沉溺在自我世界
以為自己有很好的規劃
雖然得到了不錯的回饋
雖然很多繁雜的事都開始步上軌道
雖然自認獲得了很多
但其實我失去的也不少

有得必有失嘛
只是值不值得是我必須思考的課題

話說我不見了一隻錶  一把傘 
還差點連手機套都要離家
真的很糟糕
如果能再細心一點記性再好一點...
永遠都無法滿足
誰叫我已經沒資格做迷糊鬼了
我要加油!

最近的生活好充實
可能對某些事還很茫然
不過一直支持我的你們讓我很安心
我愛慈青。
就算難兩全
但我會盡力
因為說好了~要一起攜手相伴,努力給他GOGOGO  XD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