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種獨特的磁場
開心的時候總是可以吸引身旁的人
因為那是一種舒服的磁場

馬麻是個總是笑臉迎人的美女
馬麻說過就算長的不漂亮也要帶著笑容
冰山美人固然是美麗卻無法讓人靠近

就算遇到了挫折和傷害
我也要努力的微笑著克服
「困難愈大,克服了過後得到的愈多」
一直都是很容易遺忘傷痛的我真的好幸福
我不能要你跟我一樣快速的揮別陰影
但是想讓你知道
只有主動背對陰影才能迎向陽光
那也才是你呀!!

剛認識你時
你是個笑起來很陽光很可愛的人
後來聽到你的內心話
讓我有一種很想很想幫你的感覺
很想讓你感覺到
世界在轉 時間再錯過 只有抓著當下的美麗 才是真實

現在
我又再次看見最不想看見的你
卻是因為我
我很愧疚但是卻找不到更好的路
我們都在學習
學習一個人微笑
學習一個人享受空閒
學習一個人面對所有的壓力

要好好的!
別忘了
當你微笑的時候
會有一個獨特的舒服的磁場

妍妍說過
要開心的笑
因為誰也不知道有人正戀上了你的笑容

祝大家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