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心情很low
原本不想參與
沒想到...

超high
結束之後
我依然傻傻的笑著
原來這就是大家庭的感覺
好開心
他們的開心渲染了我

笑的很大聲很大聲
笑的眼淚狂飆
笑的沒氣質到極點

我知道我笑點低
不要怪我嘛
我是為了讓你們覺得自己很有梗!!
哈哈
是不是很貼心壓
嘿嘿~~

耶誕大餐
有素食麵 玉米濃湯 酸辣湯 起司蛋糕 湯圓
還有好多好多餅乾飲料
好豐盛押
謝謝馬麻!!!

我們還有玩餅乾盒和滾雪球的遊戲
好刺激
發現自己會跳躍式思考
好好笑!!一直出醜
哈!

今天認識很多人唷!!
好喜歡你們ㄋㄟ
我一定會努力記得你們的名字的

而且有一件超巧的事!!
當時我到的時候
並沒有太注意週遭的人
沒想到一坐下來
我嚇到了
那不是溪高二班的如蜜嗎?
酷斃了
這就是他鄉遇故知
超級超級開心!!

而且今天還出現了一個彰化人
名字好像是"ㄒㄧㄤˊ一ˋ"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剛剛好像還給人家唸顛倒><
哈哈
拿了一樣的棒棒糖唷
以後要組一個團體啦~!!
就是match

今天早上的down mood
早就一掃而空
開心的大笑

尤其是剛剛得知小羽要來逢甲的消息
我簡直高興的要睡不著了
哈哈哈哈
好興奮!!!!
好期待唷!!!!

小羽我愛你
慈青我愛你
耶~

 

開心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