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貼心的你們
真的讓不敢期待的我好開心

我愛的室友們
在這一天給我第一份祝福

奈奈給的小猴猴我很愛!!
讓你躲在交誼廳為我寫卡片
真是委屈你了
你對我最好了!愛你啦!

阿包陪我回家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沒讓你有預期內的開心
真的很抱歉
不過聽到你的感想
我還真是哭笑不得
哈哈  我也吃飽飽啦~

棋聆晚到的卡片讓我嚇了一大跳
看的出來誠意十足
我真的很開心唷!! 謝謝~!

我有好室友!


親愛的逢甲共和體
少數知道我生日的你們
都給了我最溫暖的祝福

依縈第一名
親愛的我把笑容變大的
看見你的簡訊我是笑的闔不攏嘴呀
沒想到你也會知道
真的事很驚喜^^

育如第二名
不愧是未來同床人
就算我低調到不行還是被你發現哩
能當你的第一百封簡訊接收者
我只能說~太榮幸了!!!
你的用心良苦我放在心底哩!!

文竣第三名
雖然是短短幾句話
不過一下就被識破我的喜悅破表
哈哈!!我只能說...真是藏不住>///<
還有晚到的薑餅屋
少一個p但是我看了仍然很happy
而且可愛到我完全看不出來是你做的!
( ㄜ...是褒是貶?!XD )
謝謝!!!
只是聖誕節真的要傷腦筋了  哈哈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ㄋㄟ~!!


而我最在意的你們也給了我祝福
我好開心!!!
沒想到你們會記得
真的好感動!!

夢瑩
這麼久的朋友了
雖然常常很久都沒聯絡
但是總是記得彼此
真的很難得
而且你還搶到了頭香ㄋㄟ!!
謝謝你啦~~~

堃豪
我有乖乖
我有心存感恩
因為沒有媽咪就沒有今天的我
也就沒辦法認識你們這些一輩子的朋友

小羽
親愛的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親愛的雖然不久前才見面
但似乎已過了很久很久
好想念過去能一天到晚膩在一起的日子
那時候~
不需要約定也能約會
不需要想念就能掛念
現在至少你還記得祝福我
我知道你也正想著我!!
我也好想你
我不會忘記 我們的約定!!
寒假快快過
下學期快快來
愛之旅就要展開

大頭
你一定是知道我愛你吼!!
看到你的簡訊真的很highㄋㄟ!!
妳就是有一股不知名的氣息感染著我
每次和你傳簡訊聊天就會不自覺的笑
而且是笑的很誇張的那種
當你看到這一定也是嘴巴張很大的笑著吧
哈哈!

名彥
謝謝你不斷的在我的生命裡穿梭
你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
我想說的你一定都懂^^
總之~無限感謝!!!

小柯
聽說你還提醒了脫線的某人給我祝福
真的是感恩ㄋㄟ!!
雖然這天沒什麼特別行程
但是開心就好
我懂你說的珍惜
別忘了你也要珍惜

宜儒
雖然你沒得到尾香
而且前言很多
重點很少
不過你可是得到最佳創意獎唷!!
呵呵  免年費的老人會讓我笑的翻過來又翻過去
不是我笑點低吧!!
好喜歡你的tone tone~~
什麼時候要一起high??
什麼時候才要讓我瞧瞧廬山真面目??

崇健
是的 朋友
快樂鳥日子過了
不過我的光明璀璨未來正式展開了
快快祝福我吧
哈哈  朋友~~一起開心吧!!

育寶
百忙之中傳的簡訊讓我很感動
其實只要你記得我都很開心啦
謝謝你的祝福ㄋㄟ
親愛的阿寶正ㄇㄧㄝ!!



另外!!
要給"好朋友"一個 special 的 solo
因為你是我特別的"好朋友"才有的唷!!
雖然你給的是乖乖桶的其中"三顆"軟糖
不過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的最愛
所以當你忍痛割捨
我已經非常感動了!!
阿哩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