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種緣份下
家裡來了一隻小小狗
我們給他取名叫Jerry

和Jimmy一樣是查捕
毛毛的顏色也和Jimmy一樣
睡覺姿勢也很像
不一樣的是他只有三個月大
很mini
他的毛很ㄎㄩˊ
( 比起Andy略為遜色 )

他是紅貴賓
樣子相當討喜
看起來很笨拙動作卻相當靈敏
( 雖然轉彎的時候屁屁常常會和地板玩親親 )
這樣我想起了那一隻賽鴿...

他好像不會"汪汪"
叫聲聽起來像是在撒嬌
害我不忍心他一個人孤單
忍不住抱抱牠哄哄他
這一耗便到了深夜
我一點也不累
只想多陪他一下

雖然把拔和馬麻常會
脫口把他叫成Jimmy
但我知道Jerry永遠都不會是Jimmy
他們是兩個獨特的個體
我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