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完全不抱希望
沒有任何期待的面對生日
"天上人間"的打擊至深讓我毫無頭緒可言...

但是這一天我是發自內心笑了
尤其一到學校祝福和笑臉接踵而來
為這一天展開序幕
美好的一天
當然是大家為我編織的
所以嚕
感謝文即將開跑

Ready? GO!


"不僅僅是路人的朋友"
你的字真的是好可愛唷( 羨慕! )
重點是...還非常整齊!!
( 我的字很會飛= =" )
我很喜歡你送我的禮物唷!
而且覺得你很厲害
這可是我注視良久的結論唷
怪不得鋁線吊飾工作者都註明
"智慧無價不得議價"
很開心我們是最特別的一雙平行線
偶而的交上幾點
讓生命多了一些意外的美麗

"小羽羽"
真的好多好多猴子唷
我超愛!
愛他們也愛你!
慶幸的是你沒要我展開一連串的尋親活動
哈哈
不過還是要認真的說
如果哪一天送我一隻
身高160的巨型猴猴給我抱抱
我會更愛你XD
想到你的回應我又忍不住開懷大笑
還有~你真的很不夠意思ㄋㄟ
竟然把人家的"巨型枕頭"A回家
人家想要想要啦~~

"臭臭"
你真的是巧手族好好先生
如果我是"布"界天后
那你一定就是"金"界天王了
看到人都說讚啦
你的那一點高調華麗
正好可以為我的低調氣質錦上添花
嗯...不錯不錯
今天壽星最大
我自戀不准噓!!!
哈哈~黑逼黑逼!

"呆呆"
你讓我發現
原來禮物給人的感覺
竟會和主人本身不謀而合
我絕對不是在說你幼稚唷!
只是小小的束口背包
還真是不好放在我這成熟的女子背上
如果Jimmy在的話
一定很適合>"<
雖然如此我還是非常的喜歡
因為我看見呆呆的用心
應該很費心的尋找吧!

"小柯"
其實你的手很巧嘛
雖然那無懈可擊的蝴蝶結非出自你的手
不過光是裡頭的東西就讓我的眼睛為之ㄧ亮
平常你們都太誇我了
其實你們都很不賴嘛^^
還有寫的比我滿的卡片
算你厲害!
不過我以量取勝
3:2 險勝
呵呵

"阿寶大頭阿罵不純"
謝謝你們送我的猴猴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在浴室裡開心到唱歌吧
迫不及待的想餵他喝澎澎了說
阿寶的可愛無俚頭
大頭的支持&chu chu
不純那很能幹的雙手( 畫畫按摩樣樣精通 )
阿罵搞笑的行事作風
有你們這些好鄰居
我天天都很happy

"廷維哲豪秉祺"
我超喜歡吃泡芙的說
今天可說是牛奶草莓巧克力一網打盡
我真是超級幸福的啦
謝謝你們!
雖然看的出來是"合作社"出品
不過因為你們的誠意
我超感動!

"昭昭"
精緻的髮夾
像是希望我18歲後的形象
能走向成熟古典美似的
我想說...感謝你的祝福
我會盡力改造的

還有那嘴吧咧的大大的大嘴猴
其實我早就相中了
沒想到妳這麼了解我>\\\<
真的是非常感動ㄋㄟ
當然你熱情的抱抱也是
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一整天都感覺不到涼意的說!!

"晏蓁"
謝謝你精心挑選的"熊熊"卡片
還真的是不同凡響呀
哈哈
還有...我還是覺得帥氣一詞不比可愛來的貼切
不過僅止於外表
因為你的言談真的很kuso
突然很想聽你說鬼故事耶
應該會從頭笑到尾才是呀
呵呵

"金燕老師"
亮亮的阿橘唇蜜
感覺真的是...超高級
我都捨不得用說...
好像一使用就會有level up的Fu
哈哈
還有那今年生日唯一的一顆金莎巧克力
不只甜在嘴裡更喜上心頭

ps今年也不知怎地
沒什麼巧克力
大概是大家都和我一樣意識到
自己不能再胖了吧><||| 哈哈

"欉教"
真不愧是我最愛的教官
當你出現在我面前
酷酷的說了生日快樂
還說特別上來只是為了說這句話
我真的是超級超級感動的啦
就知道你是愛我的>\\\<
要不是我那時滿嘴中飯
我一定會開心的大叫~!!!嘻嘻


18歲生日真的是特別又開心
不僅能做愛...做的事
還能真正被當成一個大人
今後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為自己的選擇堅持
燦爛的前程就要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