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芭的網誌推薦了一篇文章
敘述著真實的愛情
一場美麗的邂逅

五十嵐之戀
www.wretch.cc/blog/tobe1127&article_id=8513347
請火速進入關心~!!

看著看著
你會慢慢感覺到溼熱
接著淚水如湧泉般湧出
真的...
就是如此讓人不捨

上天奪走了這一切的美好
似乎很多人心中都共同有的感受
或許
是希望大家能更珍惜美好吧

那樣的愛或許有些人無法接受
但請你不要唾棄或批評
他們又沒有錯
想起那些批判人的那些嘴臉
天呀
我真想一拳讓你倒地

她們比其他人更能吃苦
她們比其他人更加堅持
何不想想
你們做得到嗎?
只會狗眼看人低的你是不是太短視了

一開始看到那些照片
我想
我的天呀
不知道我現在是敏感期嗎
( 我的敏感期還真長?!= =+ )
本來不大想看的

可是一開頭
就讓我大大的震驚
睡著...
我想或許是直覺或者是第六感
我真的嚇到了
當我看完之後
我的心裡除了澎湃還是澎湃

好讓人捨不得
還記得有人說過
世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七夕剛過
來不及跟大家說有情人終成眷屬
那就省了吧
因為我現在想說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那ㄧ個人吧

不管是把拔馬麻的那種親情
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的手足情
朋友間的友情
還是愛情
請你們把握
因為無常無所不在
千萬別讓自己後悔
到時候就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了

五十嵐不僅有昂貴的飲料
還有這無價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pangel 的頭像
    hpangel

    開心大笑即是王道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