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就是如此的奇妙
短暫而精采
像是一部只能看一次的電影

爺爺這幾天都到家裡來吃飯
聽爺爺說故事很新奇
我喜歡坐在離爺爺最近的地方
我知道爺爺疼我
所以最愛膩著他

這天中午
爺爺一如往常的
來到工廠
一切都是那樣自然
但卻在我一轉身的時間
我聽到了椅子溜掉的聲音
我嚇死了

還好爺爺站起來說
ㄟˊ~怎麼會溜掉
我嚇死了
還好沒事><

吃完飯後
大家繼續閒話家常
爺爺說到過去辦喪事的經驗
說著在短短六年內
辦了七次的喪禮
媽咪和爹地也說著那時她們在醫院的過往
我噙著淚水....
好怕潰堤

他們說的好輕鬆
我聽的好痛苦
假設今天我還和他聊的很開心
結果他隔天就離開了
我只要想到這
我的心就好痛苦

你們能想像嗎?
離別已是痛苦
說再見心裡也會惆悵
更何況...
是永遠的分離

我的心害怕著...
害怕著有一天必須面對...

話說回來
這陣子的我真是特別容易感動
別人的事也可以自己難過上一會ㄦ
明明是無關緊要的事也可以擔心的眉頭深鎖
我真的瘋了= =+

不過還好
一切似乎漸漸的邁向晴天
太陽公公一定是捨不得我^^
我會開心的笑
用心過我的生活

最近似乎不少人都受了傷
自己好像沒什麼資格要他們開心
因為我自己也...哈哈

不過我希望我所在乎的你們
別太悲傷
即使痛了也要記得走出來
『只有面向陽光
陰影才會在你身後』

或許傷痕還在
但一切都不會太糟
一定還有站起來的方法
一定還能再次開懷的笑

有一個人告訴我~
要記得微笑
因為你不知道有誰喜歡偷偷戀上你的笑^^

今天
天氣晴
是該開心的日子

: ) 我笑了
今天的你微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