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的除了自私的人
現在又多了一種
一味迎合人的人

這種就是所謂的blind
或許我已對你產生偏見
又或許我早就看你不順眼
但無所謂
並不足以影響我認為的事實

每次我一說自己喜歡什麼
或討厭什麼
也不知道你們是在急個什麼勁
總是要和我來個不約而同
TMD你這個學人精

我知道我很好呀
所以別人學我
我都很開心
但是你一學
我就覺得噁心

別人跟著我ㄧ起搬家
我會開心的把他放入我的蒐藏
但你卻能引發我的不滿

當別人的版面和我一樣時
我會開心的覺得
他和我的品味真接近
而你卻只會讓我解釋成
莫名奇妙幹麻學人家走氣質風ㄚ
( 這句好像太唬爛= =+ )

反正我就是覺得你沒‧資‧格

為何你總是心口不依
總讓我白高興一場
以為你終於想通了
沒想到那竟只是個幌子

我還能說什麼
你真的讓我很無言

看到這你應該很生氣吧
放心
快沒了

我想我應該不是說話毒吧
只不過一針見血
讓你很心虛吧
什麼叫做"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因為她討厭"

難道你不知道"她"最討厭的
就是別人為她改變
我‧不‧屑

不懂得愛自己的人
還有什麼資格要別人愛他

如果要一個happy ending
就要懂得給彼此台階
而不是硬逼著別人走你要的路
狗急會跳牆
我急了會要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