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ㄑ看ㄌ醫生
醫生伯伯說~
你這是大腸急躁症!

醫生不斷ㄉ囑咐我
要多吃青菜
不要喝牛奶
生活不要太緊張

我超愛吃青菜
只要有青菜我一定會吃
除非他很難吃...
這情形不常發生就是ㄌ

我自從肚子不舒服
就沒再碰牛奶ㄌ
人家真ㄉ快悶死ㄌ
不過我有乖乖!!

最近~我想過我自己ㄉ步調
所以很多事都慢ㄌ
不管是走路吃飯
甚至是很多做事ㄉ速度
我都沒給自己壓力ㄟ...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會有這樣ㄉ症狀
難道是我今天笑話聽太多
連大腸也跟著我興奮ㄇ?
唉~
希望這些藥要吃完能快快好起來

要不然我真ㄉ要ㄑ看中醫ㄌ
國文老師說他之前也和我有同樣症狀ㄟ
老師都吃中醫
而我...
我怕苦...


所以囉~
三天過後再說ㄅ
我一定會好起來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