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尋找浪漫ㄉ另一半嗎?
你正為ㄌ身邊那木頭而感煩惱嗎?
你正因為不懂情調ㄉ他而感失望嗎?

小女生ㄉ心裡難免對愛情會有點期待
那般ㄉ憧憬著~~
內心揣摩著小說ㄉ種種情結
殊不知那一切都只是假象
想像童話般夢幻是不可能ㄉ

因此...
成熟一點ㄉ人給ㄌ浪漫不同ㄉ定義
即使依然讓人受傷
但依然是前仆後繼ㄉ追求著
殊不知那是如此ㄉ愚昧

我覺ㄉ追求浪漫就像追求幸福一樣
明明就在身邊
卻又難以發掘
不斷ㄉ追求會搞ㄉ遍體鱗傷
卻有不少人樂此不疲

在下也只能說~~
敬佩敬佩

情人節就快到ㄖ
看到身邊不少朋友正忙碌ㄉ準備著
有ㄉ絞盡腦汁ㄉ想著
有ㄉ則是費盡心思ㄉ計劃著
更扯ㄉ是..連大妹也在旁耳提面命

"很重要嗎?"
內心不斷ㄉ O.S 著

我覺ㄉ遠距在這時就出現ㄌ優點
根本沒機會一起過
也不用擔心這擔心那ㄉ
...我該開心ㄇ
呵呵~~勉強囉

對於自己ㄉ想法
我很不能堅守立場
內心不斷ㄉ對話著
浪漫是什ㄇ?
怎樣才叫浪漫?

是女生不夠知足
還是男生太木頭

身為女生ㄉ我~忍不住想站女生這邊
其實女生要ㄉ才不是實質ㄉ大禮
( 我想應該大部分ㄉ女生都和我一樣ㄅ )

我才不想要99朵玫瑰
反正早晚會爛掉
不如把那些錢折現給我
搞不好我會感動一點

我才不想要一堆ㄉ"金莎"巧克力
難道你不知道我已經夠肥ㄌㄇ
而且你也太不懂我ㄌㄅ
搞不好換成一小盒黑巧克力
我會覺ㄉ窩心一點

對我而言
最最最浪漫ㄉ事
不是收到ㄌ什麼禮物
或是說ㄌ什麼動聽ㄉ話語
只要一ㄍ貼心ㄉ舉動就足以讓我微笑

真正ㄉ浪漫~~
應該是要讓人感動到心坎裡ㄉ
那些虛無縹緲ㄉ記憶
只是一ㄍ經歷一ㄍ過程
一ㄍ容易被人遺忘ㄉ回憶罷ㄌ

花ㄌ好長ㄉ時間完成這篇網誌
一直覺ㄉ不夠...
感覺有太多太多ㄉ想法
卻不知如何表達

想告訴身邊ㄉ朋友們
好好ㄉ珍惜你所擁有ㄉ
別盲目ㄉ追求
如果自己受傷ㄌ
那肯定有更多ㄉ人比你心痛

還有~!!
如果你ㄉ另一半是木頭
那我恭喜你
他一定能在你落海時成為你ㄉ支柱
他會是ㄍ值得依靠ㄉ人

如果不是
那還是恭喜你
因為你ㄉ他已經懂ㄉ如何體貼你
你應該更感高興唷 ^^

預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