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計畫我該是在靜思堂ㄉ
但是把拔好像不太開心
我和大妹決定順ㄊ的意
便以免錢勞工ㄉ身分展開暑假ㄉ第一天

註~沒ㄑ慈少
把拔們竟是因為要找我心得分享
才發現我沒ㄑ...
= =||| 阿賀...通通給我"記字"

進入重點
不索取摳摳ㄉ我跟把拔索去快樂
Daddy也一時興起想看海
只是任誰也沒想到
我們竟然找海找海灘
找到ㄌ...台南~!!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我家一直是如此ㄉ
我喜歡也習慣
就愛降特別ㄉ經驗
即使會累爆~~但我願意
這是最直接感受愛ㄉ方式

Daddy I love you
↑↑↑It's from my heart

其實Daddy一開始是想帶我們ㄑ鹿港海邊
可是爹地也沒ㄑ過
憑著他ㄉ方向感
我們一開始找到ㄌ沒有沙灘ㄉ海
Daddy不甘心繼續找

在太陽公公快下山時
車上一陣喧鬧

堤防耶堤防耶~~

但這種狂HIGH的情緒並沒持續太久
因為4隻眼睛ㄉ我看到ㄌ...
"濁水溪"三ㄍ大字= =|||
心裡不斷冒出...他Xㄉ勒~~

Daddy卻依舊不死心
不斷往西南走
不知不覺經過ㄌ雲林來到ㄌ嘉義
當時已是晚上八點多
從五點半就出門ㄉ我們
肚子早已大唱空城計ㄌ
Daddy便找ㄌㄧ家名叫"海港"ㄉ餐廳
在此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吃ㄌ2560元卻只有"X螺"好吃
〈p.s因為台語太poor所以還是不暸牠是蝦米螺〉
有龍蝦頭ㄉ味增只有豆腐吸引我

其實最讓我備感受益良多ㄉ
是如何料理高級食材
因為我有ㄍ天才把拔^^

填飽肚子後
如果你以為我們要打道回府
那你就大錯特錯ㄌ
依ㄚ爸不屈不撓ㄉ個性
是不會輕言放棄ㄉ!!!
所以我們便出發前往.....
10幾年前Daddy記憶中ㄉ海濱公園

憑著Daddy的記憶&方向感
我們到ㄌ位於台南市親水公園旁ㄉ...黃金海岸
爹地口裡ㄉ海濱公園

到達時已是夜晚10:25ㄌ
但那似乎是越晚越熱鬧
看到ㄌ好多ㄉ情侶...
我想起你...我真ㄉ好想你
即使昨天才剛共度ㄌ一ㄍ下午

摸到海水ㄌ
吹到海風ㄌ
堆ㄌ沙堡
開心ㄉ在沙灘"題字"
Daddy&大妹都拖ㄌ大大ㄉI love you
〈就知道你們愛我很久惹~~哈〉
我則畫ㄌMissing
真ㄉ想你好想好想你
突然又想起ㄌ那首歌...
「好想你不停止好想你我愛你...」

就這樣在沙灘上聊天玩耍想你
時間一眨眼便過ㄌ

Daddy建議ㄑ喝杯飲料
當然是全數通過~~
因為晚餐ㄉ芭樂汁實在是..."很有味道"
我點ㄌ焦糖拿鐵...
Daddy有點小驚訝ㄉ看著我再次確認
我用力ㄉ點點頭...
是ㄉ~我想喝...^^

就降待到凌晨1:25
人潮不但沒有退ㄑ
反而有增多ㄉ傾向...
可見這是夜遊ㄉ好ㄑ處= =|||

返家哩
大家都累ㄌㄅ~!!
〈Daddy 最辛苦哩~~〉

途中Daddy 停在西螺休息站
把大家趕下車上廁所
睡ㄉ一踏糊塗ㄉ我傳ㄌ訊給你
出來時因為睡意依舊濃厚
所以走路搖搖晃晃ㄉ
結果...Daddy 竟然給我偷笑>"<
還跟大妹說"你姐素胖企鵝"
嗚嗚~~要不素人家想睡也不想降押...

p.s還花ㄌ1440元加油
可見開ㄅㄨㄅㄨ亂晃是要付出代價ㄉ
3:25回到我"可愛"ㄉ窩
我反而精神大振睡意全無

怪異ㄉ我花ㄌ一ㄍ小時ㄉ時間
記下今天ㄉ點滴
健忘ㄉ我不想把今天忘記
當然!我指ㄉ是"快樂ㄉ部分"

Daddy 我真ㄉ很愛你
甚至喜歡ㄉ男生都和你頗為雷同
〈ㄜ...我要澄清...我沒戀父>"<〉
這個家因你開心而開心
更因你煩悶而煩悶
你牽動著我們ㄉ情緒...
一直以來都是~!!!!!!
所以我們希望你健康快樂
不要再抽煙ㄌ好ㄅ好??

為什麼你都不聽話??
為ㄌ"煙"你ㄉ寶貝女兒受ㄌ多少傷
你知不知道??

它剝奪ㄌ我ㄉ幸福
它侵蝕ㄌ你ㄉ健康
它影響ㄌ我們ㄉ生活品質

它是毒品~!!!!!!!!!!
一種連 try 都不可以ㄉ壞東西~!!!!!!!

我想要ㄍ happy ending
所以我想告訴在遠方ㄉ他
我很想你
很想待在你身邊
還有...焦糖拿鐵~~好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