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愛台ㄉ浴佛典禮
心裡想著你

從沒參加過...感覺好新奇
電視上看到ㄉ
好整齊好壯觀好莊嚴

一整天除ㄌ做海報一直都在陪媽咪看電視
今年我們再次錯過
明年我們相約攜手前往

夜漸漸深惹
又到ㄌ睡覺ㄉ時間
好想你
強烈ㄉfeel湧上心頭
我打給ㄌ你

其實並沒有想到要說什ㄇ
但只要聽到你ㄉ聲音我就會很開心
只是今天多ㄌ心疼不捨
"喜歡我"對你而言...很累ㄅ
不單只有距離

當然 ! 距離是最討厭ㄉ問題
有點遠...對我而言

這是我第一次不怕距離勇敢面對ㄉ感情
不怕你不愛我不想我
因為我知道...相信你是我最大ㄉ動力

你朋友問ㄉ問題在我腦海裡徘徊
想你...除ㄌ打給你我會選擇忘ㄌ你
用忙碌充實我自己
說服自己這一切都是為ㄌ你
你ㄋ?!

好想知道...當你想我時你都怎ㄇ解決?
一如往常ㄉ強迫自己忘記ㄇ ?
我真ㄉ想守在你身邊
很想陪著你去面對這世上ㄉ種種難題
但是我不能>"<

為ㄌ想飛.我ㄉ內心好掙扎
"FLY"一直是我ㄉ夢想
天天都期待著長大
誰知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越大
所受ㄉ限制就越多
所不能做ㄉ事更多ㄌ
會被懷疑被責備...
不知道多久沒發自內心開心ㄉ笑ㄌ

如果有一天忘ㄌ怎ㄇ笑怎辦?!

天天都給他哈哈大笑
現在ㄉ我不想忘ㄌ怎ㄇ笑!!!
想用最燦爛ㄉ笑容與你再次面對面
希望那天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