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會是我們之間ㄉ問題ㄇ?
這樣ㄉ距離使我思念也讓我懷疑

我不黏人
但我需要那份安全ㄉfeel

牽掛你
不需和你走在一起
只要我知道你ㄉ心就在我身邊就夠ㄌ
可惜那是一種奢望

我不該綁住你ㄉ心
你說
你要在不近卻也不遠ㄉ距離給我你所要給我ㄉ安全感

那是什ㄇ?
至今...我仍不懂...但我不強求!!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心理準備要給你承諾
但我不喜歡曖昧給人ㄉ傷害
所以決定給你我ㄉ心
我把一切都交給ㄌ你
正如我放下一般ㄉ快速

老實說...我仍不相信我真ㄉ會是你ㄉ千尋
我還是覺ㄉ你是在同情我可憐我
你不需否認
也別解釋
只要你不是...
總有一天我會明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