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太多ㄉ事是無法用smile面對ㄉ
心裡ㄉ錐心之痛
內心深處ㄉ冤屈

沒有朋友那ㄇ知心
沒有朋友能耐心傾聽
只有你  你是我最信任ㄉ人
可是你在那樣遙遠ㄉ一端

見不到你
內心ㄉ掙扎你也感覺不到
不想說選擇自己流淚
只因為不想影響你ㄉ心情
更不想浪費和你相處ㄉ分秒
更不希望你感到不捨
一直試著讓你放心

可是我好累...好累..
想找人訴苦
卻苦無其門可入ㄉ感覺真不好受
雖說我是痊癒能力超強ㄉ射手座
但我也是人我也會悲傷
我也是會為傷痛大哭ㄉ人ㄚ

愛一個人真ㄉ好苦
我好愛我ㄉ媽咪
可是他好像很不愛我
他把照顧我們看成一種使命
一種為人母親ㄉ工作

沒有愛

在他ㄉ關懷裡盡是責備
他罵我一句就足以讓我哭上一整夜

今夜ㄉ我想和他連線
我想告訴他...我好愛他
很愛很愛...

不想和他衝突不想和他爭吵
我選擇沉默
因為我仍認為自己沒有錯
不語...只為ㄌ讓他沒有責備我ㄉ機會
可是為什ㄇ他還是要罵我
他為什ㄇ不知道我愛他
我不能承受他任何一句責罵

這些日子...我努力ㄉ讓自己改變
漸漸ㄉ...我不再頂嘴
我也不常擺臭臉惹
但我還是缺乏微笑和開朗ㄉ心
遇到事情和委屈時
我還是會哭...

微笑...只會增加我ㄉ疼痛
沒辦法發自內心ㄉ笑

一如往常ㄉ...我哭惹..
在夜裡...
只有自己和小妹看ㄉ到ㄉ淚水
那般晶瑩...那般乾淨...
那樣ㄉ...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