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境
總是免不了的大停電
不過卻讓家變的更溫暖了

其實真的要感謝各式綜藝節目
因為在只有手電筒照亮的小圈圈裡
我們一家人玩了好多遊戲
像是骰子吹牛 唱歌詞裡有顏色的歌 賓果 ...
一整個很豐富

雖然不免還是會想念電視
像是某天因為電視壞掉我們就很豁達的給他睡掉半天
呵呵~漸漸的變成電視兒童了
以前沒耐性看韓劇的我
最近喜歡妻子的誘惑(恩才加油!!!)
大愛劇場當然也是不容錯過(電視休兵我錯過一集了><)
連很少鎖定電視的爸爸
最近也愛上尋秦記(哈哈!古天樂真的好帥)
而且一次看兩集感覺就很過癮

我好像消失的有點久
因為我已經從宅女晉升為就算只有電視也活的好好的終極宅女
><|||    其實我也是有在為未來努力啦
只是...好像一直趕不上應有的進度= =
沒錯就是我的毛線作品
每次一有新品就很快的送出去
根本來不及累積嘛(其實跟懶有很大的關係)

啦啦啦
好想趕快回到正軌的生活
讓我上學啦><

親愛的大家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