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淨山
第二次擔任隊輔
不只三次對自己失望

 

這一次的活動是兩校同辦
感覺的出來大家都很用心
感恩

我好喜歡這一天的天氣
也好喜歡大家一起找"黃金"的感覺
也很喜歡進到慈院的感受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今天超有口福
趕上東大最後一天的靜態展
吃了好吃的台南潤餅
還"外帶"一大桶果凍

不過!
如果可以專心用心感受
我想收獲會更多
我不想當壓力鍋
我想要學著承擔

謝謝社長!!


我需要時間調適
我需要經驗累積
我還在學習
我會加油
真的!!^^

 

對了!!
感恩尊重愛手語表演
^^ 我很愛 ^^
隊型呈現的感動真的很獨特
感恩芷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