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電腦開工的第一天
話說安琪是個相當多話的女人
但是...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之前總覺得有好多好多的感觸想分享
但是,突然有了出口就覺得有些空虛
哈哈哈

已經開始大學生活一個星期了
我卻不覺得有什麼太過特別的事
不外乎是笑笑笑吃吃吃
然後一天就過了

我很幸運
有很棒的室友
有很nice的學姊
所以整個就是開心
就算放空也不會出事
總會有人提醒我的^^

我最大的收穫就是
我買到了短褲
真的很開心
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呀><
就算露出我結實的肌肉也無所謂了
就是要舒服
哈哈

或許是累了
或許是生疏了
突然覺得要用文字闡述心情有些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